有網友跟我反應,希望我能幫忙新增憤怒的小鳥太空版分享給各位太空版玩起來跟以往的憤怒鳥不太一樣,有重力軌跡飛行方向唷!

遊戲名稱:憤怒鳥太空版 (憤怒的小鳥太空)
遊戲類型:射擊 益智小遊戲 休閒趣味 站方推薦 計分遊戲 精選遊戲
遊戲連結: 憤怒鳥太空版

操作說明:
01鼠標點擊拖動畫面可移動畫面,點擊右上角的[+][-]可縮放畫面。 02紅鳥按照預測軌跡運動; 03黑鳥發射後碰到物體或點擊鼠標即可爆炸; 04藍鳥發射後點擊鼠標可分身為三隻小鳥,擴大打擊範圍; 04三角形紫鳥發射後,點擊鼠標就可改變運動軌跡,直接打擊任意目標。
遊戲說明:
憤怒鳥太空版小遊戲操作指南:鼠標拖動小鳥調整角度和力度,鬆開左鍵發射小鳥(數量有限),在空中時鼠標點擊屏幕可使得藍鳥分身、黑鳥爆炸、紫鳥改變軌跡。 全新的憤怒鳥遊戲憤怒鳥太空版射出的小鳥在沒有重力影響時,軌跡是完全直線的;但有小行星等重力吸引,小鳥的軌跡就會相應發生變化;並增加了空間縮放和拖動功能,點擊「+、-」按鈕可縮放空間,點住鼠標左鍵可左右拖動太空畫面,廣闊的空間會一覽無餘;綠皮豬有了表情,如睡覺、豬哼、危險來臨時會露出害怕的表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