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小朋友喜歡這款遊戲呢!真的是一款優質的網頁遊戲,無暴力無情色,讓小朋友們有個優質的遊戲環境

 

遊戲名稱:賽爾號2 (赛尔号2)
遊戲類型:冒險動作 角色扮演 模擬養成 站方推薦 多人連線 精選遊戲
遊戲連結: 賽爾號2

操作說明:
賽爾號2免費治療: 免費治療所就在實驗室!點擊實驗室中間“+”建築!就可以,限制治療30級以下 賽爾號2蛋殼雞在哪怎麼抓: 蛋殼雞在沙爪氏族的黃金之路 黃金之路怎麼走:地月氏族主城—三八跑道線(地)—三八跑道線(沙)—沙爪氏族主城—黃金之路,蛋殼雞為野生精靈的是第二形態酷殼雞,等級34,能承受一個白化光線再加上手下留情。只剩1血了,哇咔咔!34級精靈,用中級膠囊直接搞定咯!很輕鬆,一個中級膠囊搞定!不知道大家都花了幾個膠囊抓到蛋殼雞呢?
遊戲說明:
淘米開發的第二款太空虛擬飛船賽爾號2。是繼前作賽爾號的續作,賽爾號2遊戲的開始界面是相當的華麗,而且加入了可動的動畫,凸顯出賽爾號2的飛船,飛船的各個部分都更加細緻,使玩家感覺置身於真正的太空飛船裡。 戰鬥系統也發生了不小的變化,當玩家點擊精靈進入好玩遊戲戰鬥時,便會出現全新的戰鬥載入畫面,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全新風格,簡約卻又不失特色,而且玩家已經看不到所謂的PP值了,因為它被怒氣所代替了,當精靈施放技能時,只需要消耗怒氣便可以了,而且戰鬥信息欄也被取消了,精靈的狀態將會更加直觀的顯示出來哦!地圖系統比較賽爾號1來說更加的圖像化跟直覺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