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美國時間的12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登入遊戲,每天都會提供一個免費遊戲可以下載,非常划算又每天有不一樣的驚喜唷!一起來下載吧


她有個非常特別的功能,如果你有想玩的遊戲,可是卻等不到限時免費,那這個功能還可以讓你許願,進入Make a Wish!,將你想玩的遊戲名稱輸入進去,再按Submit就可以許願囉!


如果錯過了當日的免費遊戲,只要點擊Home回到首頁,按下Past Featured選項,就享有先前所提供的免費遊戲哦!(前提是它還在免費的期限內)

5e19a32fe1fa09bfc0b6413c790703f8.png7fe03997894b17e908edc9db4a7438c9.pngmzl.puyuuljy.320x480-75.jpg 

程式名稱:Epic Citadel

售價:每天一個免費遊戲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