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中玩家需要種植各種植物來阻擋殭屍進入莊園,有的植物可以獲取陽光,有的植物可以抵禦敵人或攻擊敵人,可以說變化

玩法非常多最重要是人物太可愛啦

 

ge805platnvszombiefplpic4.jpgge805platnvszombiefplpic24.jpgge805platnvszombiefplpic27.jpg 

 

你看看這麼可愛的植物,讓人一看就愛上啦左邊及中間都是防禦型,

仙人掌是攻擊型植物

遊戲多達50個的冒險模式關卡及26種不同的殭屍敵人、49種功能強大,互不相同的植物和道具等等。

另外還得到13種iPhone獨家PvZ成就;通過「瘋狂戴夫店」可購買特殊植物和工具,隨時給你最新鮮的遊戲體驗。

 

11.jpg

 

22.jpg

 

iPhone/iPod Touch版本的植物大戰殭屍結合了即時戰略、塔防禦戰和卡片收集等要素,雖然比電腦版少了些玩法,

但由於有強大的開發團隊,還是很好玩

 

33.jpg 

 

在冒險模式(adventure mode)中,有玩家發現清朝官服的殭屍存在。

操作步驟為:進入遊戲後點擊獎杯,翻到最下面就會看到圖片。 中國殭屍位於地球的另一面,圖片也是倒置身著清朝官服。

 

程式名稱:Plants vs Zombies

售價:2.99美元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