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起來看酷炫的廣告影片吧影片配樂超酷的,讓我看了馬上想買啊

影片如想再重播,點擊F5重新整理即可

 

 

 

好消息Popcap在近期App Store推出了風靡全球的遊戲植物大戰殭屍iPad版,售價9.99美元。 iPad版涵蓋了PC和MAC版中全部50個冒險關卡,以及快速遊戲和生存模式。


生存模式中包含了18個小遊戲,而且有一個還是為iPad而設計的"黃油爆米花"(Buttered Popcorn)遊戲。 在這小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玉米戰車,以多個殭屍為目標,可一次攻擊11名殭屍唷酷啊。
  
這款植物大戰殭屍採用了和PC/MAC版同樣的1024 x 768,但相比PC/MAC版19.99美元(促銷最低14.99美元)的價格,這款僅需9.99美元。 可用如此低價卻能享受與PC/MAC差不多的效果,的確超值啊。 

如果還是覺得太貴,也可考慮iPhone版的植物大戰殭屍僅為2.99美元


 

 

mzl.rduetlek.480x480-75.jpg

 

 

可惜我沒ipad不然一定入手


mzl.xaqkqejr.480x480-75.jpg

 

 

程式名稱:Plants vs Zombies

售價:9.99美元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