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爆發了一種令人驚恐萬分的病毒,讓好萊塢的居民們都變成了恐怖電影裡的各種怪物,像是美杜莎、狼人、科學怪人等等原本只在電影裡出現的角色樣貌。
這時候一家能夠消除這種病毒的醫院出現了~於是一場醫生護士與病毒的較量就此展開啦。

點擊進來求醫的怪物們,然後再點擊要讓其去的地方即可。 注意可以連續定好患者的移動的路線哦,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但如果在一位患者前有另外一位患者在等的話,後面的患者就需要等待。
而每位患者的病症都不一樣,所以治療方法也不一樣。 例如玩家要按順序剪掉美杜莎的蛇髮、縫合骷髏人的傷口等等,變化非常多。 而所賺的金錢,可以用來購買設備和增加醫生
醫療設備等級越高,治療時需要的步驟越少,患者的滿意度也會越高。對嚕~不要讓患者等太久嚕,不然你將會看到滿臉怒氣的怪物角色氣門而出的場面喔

 

mzl.cmwftipa.320x480-75.jpg

 

其實劇情還蠻惡搞的,各式各樣怪物都有,蠻好笑的

 

mzl.tdkicrud.320x480-75.jpg

mzl.knmdfukj.320x480-75.jpg

 

 

程式名稱:Hollywood Hospital 

售價:0.99美元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